24年黑色星期五

美国经典电影的经典台词

70次阅读
没有评论

共计 3291 个字符,预计需要花费 9 分钟才能阅读完成。

美国著名电影有很多,那你觉得哪部电影的台词最经典呢?下面小编爲大家推荐几个吧。

美国影片中的一百句最佳台词,《乱世佳人》的克拉克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荣膺第一。评选成果的影片包含面十分广泛,最早的能够追溯到1927年的第一步有声片《爵士歌手》,近来的则是2002年的《指环王之双塔马队》。

其间《乱世佳人》、《卡萨布兰卡》、《绿野仙踪》等经典老片在榜上占有了不止一席之位,而《卡萨布兰卡》凭借6句经典台词居首位。美国影片学会总监费斯登堡以爲,这些经典的影片台词现已变成了美国言语文明的一个构成有些,评选的意图是爲了从头激起咱们对美国经典影片的热心。

现从这一百句最佳台词中精选有些台词,英汉对照,以飨读者。

(以下的序号是台词的排名号)

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1972)

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底子不能理解!我本能够获得社会地位,我本能够是个竞赛者,我本能够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码头风云》1954)

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咱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1939)

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1942)

Go ahead,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

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现已准备好拍照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路》1950)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

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紧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

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爱闻充溢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滋味。(《现代啓示录》1979)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爱即是持久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

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国际之巅!(《歼匪喋苦战》1949)

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张狂得好像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麽持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1976)

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以爲这是一段夸姣友谊的开端。(《卡萨布兰卡》1942)

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诺博士》1962)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没有一个本地能够和家混爲一谈。(《绿野仙踪》1939)

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无穷的!是这些相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路》1950)

Show me the money!

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1996)

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弹这首,山姆,就弹“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1942)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作事实!(《义海雄风》1992)

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自个呆着。(《大饭店》1932)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究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1939)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会具有她所具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1989)

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终结者》1984)

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如今,我想我是这个国际上最走运的人。(《扬基的自豪》1942)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日子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持久都不知道你会得到啥。(《阿甘正传》1994)

We’ll always have Paris.咱们持久都思念巴黎(那段夸姣的韶光)。(《卡萨布兰卡》1942)

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杰瑞,不要再请求能得到月亮了,咱们现已具有星星了。(《扬帆》1942)

Well,nobody’s perfect.人无完人。(《热心似火》1959)

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应当问你自个一个问题:“我是走运的吗?”快点去做,年青人,无知的年青人。(《警探哈里》1971)

You had me at″hello.″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具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啼哭!(《红粉联盟》1992)

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个男孩最佳的兄弟是他的妈妈。(《惊魂记》1960)

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没有比“贪婪”十分好的词语了。(《华尔街》1987)

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接近你的兄弟,但更要接近你的敌人。(《教父II》1974)

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天主爲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个挨饿了。(《乱世佳人》1939)

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duceme.Aren’t you?

罗宾逊太太,你是在诱惑我,对吗?(《结业生》1967)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国际上有那麽多的乡镇,乡镇中有那麽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1942)

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必定听到了啥!(《爵士歌手》1927)

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老是十分依托陌生人的仁慈。(《期望号街车》1951)

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动静是他们创造的美好音乐。(《吸血鬼》1931)

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种需求,一种加快的需求!(《雄心壮志》1986)

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应当是高兴的,要捉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日子变得特别起来。(《死亡诗社》1989)

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国际之王!(《泰坦尼克号》1997)

以上的这些美国经典电影的台词有没有你印象深刻的呢?

相关文章: 美国热门旅游线路

正文完
点击添加福利官
$200 出行大礼包
post-qrcode
澳新春日漫步
 
Meijia
声明:此文章由 Meijia 2017-06-12上传,共计3291字。
说明:美加旅行资讯网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承担责任。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信息(文字或图片),请发送邮件至webmaster#meijialx.com(发邮件时请将#替换为@)与我们取得联系。
评论(没有评论)